全力で生きると絆になる。
强者自救,圣者渡人。

深夜树洞一下。

这个星期发生了点事情,对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和心理负担,可能对我直到高考前的生活都产生很大的影响。我班外的朋友安慰开导了我很多,也都建议我再强硬一点,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软弱逃避,很没用也没办法,而且既然我已经答应让这件事情过去就但愿它过去了。我该道歉的也道歉过了,需要我改正的我也承诺要改了,但没做过的事我一句对不起都没有。至于我到底替谁背了锅,学校不敢管,我也没有勇气再要求了。就这样吧。

这是个不分圈子的主博,我说出来只是当长个教训了,以后多注意一下言行举止吧。

很感谢那些相信理解安慰的人,特别是我父亲。他说的对,人不怕吃亏,就怕同样的坑摔两次。别人怎么想不重要,内心强大最重要,看开一点,也许以后会有个好的结果,再不济这几个月过去再也不见。

“明天早上起来就把这件事忘掉。”
“嗯。”

今天看完医生下午就回家画禁忌小子。

以及,禁忌小子让我大喊“妈妈,我搞到真的了!!!”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